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 王永田教授纪念基金!

当前位置首页 -> 基金介绍 -> 基金图标

王永田教授纪念基金图标(LOGO)

 


王永田教授纪念基金图标(LOGO)说明

王永田教授纪念基金图标由图案和文字构成,其中图案部分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文字组合使用。二者组合使用时,文字在图案右方或正下方(见下图)。图案和文字的标准尺寸分别为148×72428×72 mm,使用时应按此比例缩放。图标文字内容为“王永田教授纪念基金”和基金的英文名称PROF. WANG YONGTAIN MEMORIAL FUND,其中中文名称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矿业大学和四川大学原校长谢和平教授题写。




                                                                                  





                                                                                  

 

图案以红色为主色调(色号#d62424),并在基础元素相交处做深色渐变处理(色号#a81e1e),以赋予其沉重感并象征着王永田教授刚毅直率的性格。图案采用字母组合的方式,主体由字母 WM构成,其中W“王”字的拼音首字母,M则是英文Memorial纪念)的首字母,以表达对王永田教授的纪念;M也是Mining(矿业)的首字母,代表王永田教授生前所从事的矿业科技领域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工作。图案中的字母W像托起来的双手,且MW的组合是一个变形的“田”字,这些都象征着王永田教授倾心育人的精神。

本图标设计师为杨青女士,版权归永田基金所有。


 



Copyright © 中国矿业大学 王永田教授纪念基金   版权所有